免费发布信息
当前位置:安徽十一选五开奖贴吧蚂蚁论坛 泸州一小区外公共设施屡遭破坏 居民苦不堪言
签到04月21日
漏签

[蚂蚁论坛]泸州一小区外公共设施屡遭破坏 居民苦不堪言

人气:1845 回复:11 赞(0)
琳达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7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3-31

3.png

  • 近日,泸州天立水晶城小区业主陈先生拨打川江都市报新闻热线3190929反映,该小区大门外的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,路沿边上新安装的花岗石隔离桩又被硬生生割断了(川江都市报5月11日报道后曾修复),晚上又有车辆开进并停放在小区化粪池上面,造成诸多安全隐患。希望有关部门查找出公共设施的破坏者,并及时修复隔离桩。

    现?。郝费乇吡礁龌ǜ谑衾胱桓疃?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/>
    7月10日晚7点30左右,川江都市报记者来到酒城大道一段江阳公园公交站附近,发现位于天立水晶城小区大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的路沿边上,两个月前才修复的路沿隔离桩又被人为割断了两个。

    记者看到,这两个被割断的路桩与正常的路桩明显不同,虽然被歪斜地立回原处,但并没有固定,旁边有一个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员坐在椅子上守着。如果搬开被割断的两个路桩,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之间就会形成约有4米宽“入口”,刚好容得下一辆轿车自由进出。记者注意到,在人行道旁的化粪池上面,已经有一辆车停在划了线的停车位上。

    居民:希望查处破坏行为,取消停车划线

    市民陈先生说,要割断这么粗的花岗石隔离桩,需要专业人员才能操作,可能是晚上干的。更为严重的是,居然还在人行道边的小区化粪池上划出了15个停车位。在上面停车,会增加化粪池顶盖的压力,现在正值高温天气,如果造成化粪池爆炸,后果将无法估量。

    陈先生表示,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,查处这种反复破坏城市公共设施的恶劣行为,并取消化粪池上的停车位划线。

    物管:停车位疑为附近商家所划

    到底是谁在化粪池上划的停车位?记者向天立水晶城小区物管求证。

    物管公司张经理告诉记者,他是最近两天才发现这个隔离桩又被割断了,至于这些停车线是谁划的,张经理估计应该是附近商家为了方便客人停车而私自划的。物管公司已经向所在社区反映了情况,社区表示发现有乱停车现象可联系交警部门处理。

    张经理还表示,白天被割断的两个花岗石隔离桩目前已立回原处,车子无法进入;但到了晚上,这两个桩往往又被人搬开,车辆又能停进去。这是在和交警部门玩“捉迷藏”,职能部门管理起来也有难度。

    市政工程处:被损坏隔离桩1天内恢复

    据泸州市政工程处道路维护科负责人介绍,该处隔离桩反复被人为破坏,已经多次进行了更换和维护。

    该负责人表示,他们也很无奈,只能发现一次修复一次,会安排工作人员在1天之内恢复。同时,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这一路段的巡查,也希望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,查出破坏城市公共设施者,并予以处罚。

  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方霞 摄影报道


楼主 2018-07-13 10:20:36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化粪池上面停车,犹如火山口玩命?!净喑啬诰奂罅空悠?,只要是遇见明火就会产生爆燃?!?/p>

回复: 

沙发 07-13 17:33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一人一心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9-12

文明城市也有不文明啊

回复: 

板凳 07-13 19:56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一人一心07-13 19:56

文明城市也有不文明啊

个别行为,瑕不掩瑜。

回复: 

地板 07-13 22:57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友谊诚可贵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12-07

应该加大惩治的力度喔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友谊诚可贵07-14 18:41

应该加大惩治的力度喔。

回复: 

不喝水的鱼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简单 一查这样破坏后哪个获益那么就是哪个所为,这样一般都是商家或者附近停车的人家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不喝水的鱼07-16 20:34

简单 一查这样破坏后哪个获益那么就是哪个所为,这样一般都是商家或者附近停车的人家。

有道理。

回复: 

无声的雨248929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6-15

加大惩治的力度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无声的雨24892907-17 12:23

加大惩治的力度

正解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

  • 为“看着就想笑”出头,手法小儿科也下作 2019-04-20
  • A站受黑客攻击: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 涉ID及密码等 2019-04-20
  • 覆盖31亿人口!一图告诉你上合组织有多牛 2019-04-20
  • 采用承载式车身 曝上汽大通全新SUV谍照 2019-04-20
  •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:风正扬帆当有为 勇做时代弄潮儿 2019-04-19
  • 默滕斯建功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3 2019-04-19
  • 海报:2018世界杯揭幕战 俄罗斯VS沙特 2019-04-18
  •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:讲学成一道风景,做实成一种自觉  2019-04-18
  • 咨询成果推介 合肥市包河区生态新城概念性规划 2019-04-18
  • 新元素注入新冒险 《侏罗纪世界2》霸气归来 2019-04-17
  • 这个“真理论者”是个无端恶意攻击和谩骂爱因斯坦的小丑,在论坛众多网友的批驳下,不思进取,在其自身逆反心理的驱使下,在反科学的道理上越滑越远,不可救药!呵呵! 2019-04-17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4-17
  • 手机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4-16
  • 陕西省陇县市:“十小警务”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2019-04-16
  • 看完《前任3》 你该做什么? 2019-04-16
  • 789| 384| 760| 665| 515| 797| 59| 258| 786| 26|